"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叉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也许我可以好像这首歌一样, 把对你的一切都剪掉....至少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比以前好~

 

当我决定把我这头乌黑的长发剪掉的那一刻,我对你....可以说一点都不想留念了~

 

那跟着我已久的枷锁...我也很决心的把它拿下...一切一切属于你的,我都不想再看见~不想再拥有~

 

我不知道何时,我可以如此的横狠下心....也许,对你,我已经不会再抱任何期望与希望....

 

所有对你的思念和想念,都随着我的长发,一剪而去~~~~~

 

容许我自私一次,因为这一次将会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

 

我要重新开始,重新过我的新生活....如果没有必要,我将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

请你彻彻底底地从我世界走出来....也希望你彻彻底底地从我世界里消失~谢谢.....

 

emily!!!!!!!!!!!你能的!加油^^

A Brand New Days is Waiting for MEEEEEE!!!!!!!!!!!^O^

wuh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