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我经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碰面,那感觉会是怎样?

 

也许我们会更懂得珍惜对方的友情....

 

也或许我们不可能再像从前那样有说有笑....

 

我们之间还会有友谊的存在?还是一切已经随风而去?形同陌生人...

 

不奢求可以和变成好朋友...只希望你不要逃避我...那种避而不见的感觉对我来说很痛心...很难受~

 

这世界,人与人之间只有几种关系~亲情,友情和爱情...

 

我选择放弃能够和你拥有的爱情和亲情,只希望能够拿回友情~~~原来要拿回友情是那么难的...

 

有多少人能够那么潇洒?也许我是那一位...

 

如果有一天上天让我们相遇,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讨厌我?还是已经忘记我?

 

 

我会对你说...我很想你,我的朋友~

 

哪怕有一天你已经忘了我,我也不会遗憾...因为我曾经和你相识,因为你曾经是我最信任的人~

 

因为你,让我学会我以前不懂的事....

 

因为你,我知道自己的胆小和懦弱....

 

也因为你,我变得更坚强~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我会告诉你...

 

谢谢你^^我永远都会想念你....我的心里永远都会有一个位子是留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