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oments3.jpg 

Love Moments...你和我`爱的自选集~

所有所有的我想说,可我不{记得}了..我有冲动,冲动大喊,可那徒劳..

谁还{记得},谁还{记得},我和你眼中,同样的天空...

那是{我怀念的},那些从开始到现在的点点滴滴,不停{倒带}..

不是我想回去,是我不敢,不敢想像,{如果没有你},那些存留在青葱年少日子的记忆,都只能,成了,为了忘却的{纪念}...

这是,{梦一场}...

那不是听着{记得},就能{记得}的...

那是一朵{无言花},可他终究仍是{开到茶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