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88_NET_1.jpg 

共你有过美丽的邂逅

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

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

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

在你每一次抱怨的眼眸

像我永远不懂给你温柔

别再诉说我俩早已分手

像你教我伤心依然未够

但你未带走 梦里的所有

让你走 为何让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边海角多少改变

一生只有风中追究 不想孤单的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 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未有...

 

曾经很想一生只跟你走,可惜...到最后,你让我彻底地对你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