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 滴落在我手

眼泪 滑落在我脸

心痛的感觉已不再 留下的只有碎片般的合照

问我是否后悔爱你 我的答案已迷惑

爱你是我曾经短暂的幸福

显然 幸福的双手还是遗弃了我

丝雨 干枯消失了

眼泪 流不停止的

心痛的感觉已不再 留下的只有脸上离别的吻印

问我是否后悔爱你 我的答案已肯定

爱你是我人生快乐的插曲

虽然 幸福的怀抱不再拥抱我

我曾经爱过你 这是我不变也不会变的心意

爱你 我成长过 幼稚过 难受过 也快乐过

爱你我不后悔 爱你我不埋怨

爱 随你离开也远离自己

爱 随我放手也抛弃自己

爱 随你我的伤痛而离去

爱你我不后悔 后悔的只有我是最早放开手的那个

被爱抛弃的我 不被爱所接纳

被我放手的你 应该得到上天的眷恋

希望能够比我幸福 快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