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痛过了,

已经伤过了,

已经变得毫无知觉了...

 

我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已经失望过了,

已经绝望过了,

已经不再是我了...

 

自从你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尊重了你的选择,

我选择放手让你走,

我选择放手还你自由,

我选择诚心祝福你,

真心诚意祝你幸福...

 

虽然我曾经幼稚以为我们可以相守一辈子,

虽然这辈子你不能再次牵我的手走完每一条大街小巷,

虽然在你的命运里我只是擦肩而过,

虽然我不是你这辈子要找的人,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爱着你,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虽然我愿意陪你一辈子...

 

虽然我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aw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